征文投稿
 征文内容 

      江苏特色全科医生制度与卫生服务体系的相关性,全科医生制度在城乡基层卫生中的重要作用,以县医院为重点的公立医院改革,全科医生临床思维和适宜技术,社区与医院双向互动,社区合理用药,社区慢性病管理与老年人群健康照顾,健康教育与患者教育,全科医学教育培训与全科医生队伍建设,基层卫生服务信息化建设,基层卫生服务运营管理,全科医疗质量评估与科研。

 征文要求 

1、内容要求:应征论文必须具有科学性、先进性、实用性,重点突出;文字力求准确、精练、通顺;文责自负。

2、稿件格式:提交800~1000字摘要一份,包括目的、方法、结果、讨论四部分,不要附图表,并按“论文题目、作者单位、作者姓名、邮编、正文”的顺序书写,文稿一律为word格式小4号字排版。

3、投稿方式:登录江苏省医学会网站(www.jsma.net.cn)→学术会议专区→会议网页(江苏省第十一次全科医学学术会议),先在网页上注册后再进行投稿。不接收纸质和信箱投稿。

 截稿日期 

2017年7月10日

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17年8月4-6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7年7月10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7年7月30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7年8月4日